霁月菌

杂食动物 啥都磕
圈地自萌 人菜瘾大:D

【勋哔】我只喜欢你



吴世勋这两天发现vivi有点异常。

难道是自己昨天多摸了几下伯贤家的梦龙?不是吧,吴世勋瞟了眼在卧室墙后正在“暗中观察”的vivi。vivi该剪毛了,白毛都遮到眼睛。

吴世勋看到vivi的样子就想摸摸它的小狗头,于是吴世勋站起来,vivi这时候才发觉吴世勋发现了自己的偷窥动作,猛地扭头。

“啪——”

撞门上了。

顾不得什么,吴世勋一个健步冲上去,还小题大做地立刻退掉一会儿的拍摄,送vivi去医院。

倒没什么大事,只是vivi回来后开始垂头耷脑,纵然吴世勋给它最喜欢的亲亲抱抱举高高也不管用,vivi甚至屏蔽了吴世勋。

吴世勋百思不得其解了好几个月,都快要信了朴灿烈“宠物也有叛逆期”的话,抽出更多时间去陪vivi,每次吴世勋像以往那样蹲下来,vivi也不和吴世勋对视。

“狗狗……也有自闭?”

吴世勋为了证实想法,马上去搜索资料,没想到的是vivi这时候居然主动过来,vivi蹭蹭吴世勋的裤脚。

小白卷毛一抬头,嘴巴里叼着拖鞋。

“vivi你还会叼拖鞋!”吴世勋脑海里就突然出现梦龙叼鞋的样子。

之前吴世勋带vivi和伯贤的梦龙见过面,平时在家里任性的vivi看到听话又可爱的梦龙,好像……自那以后就不对劲了。

吴世勋看着耷拉着耳朵,不复以往嚣张样子的vivi,好像就明白了原因。

这么回事啊。

吴世勋突然心就揪了一下。

“vivi,其实不管你会不会听话,聪不聪明,都没有关系的。”

“因为陪伴我的始终是你啊。”

评论(2)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