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月菌

杂食动物 啥都磕
圈地自萌 人菜瘾大:D

【勋勉】我可能中毒了06


改名:我可能中了毒👉我可能中毒了





*
金俊勉走在一条花廊里,看不见尽头。侧面尽是各式各样,大的小的的花,金俊勉往前走,想知道那迷雾似的前方有什么,开始是打探似的踱步,后来干脆跑了起来。

惶恐在狂奔中袭上心头,因为,根本没有头。

这是迷宫。

金俊勉瘫软在地上,不知道如何是好,眼前一切皆空,只有自己真实的心跳声。

“咚——咚”

被莫名又真实的情绪控制,有未知的恐惧漩涡拉扯着自己,要把自己卷入,撕裂。

光亮中伸出一只手,紧紧握住金俊勉。

“艰难时紧握我的手,有我在,别怕。”



*
醒来的时候,已经快到了,金俊勉看着越来越清楚的灯火阑珊,叠起身上不知道什么时候盖上的毛毯。

“醒了?”

吴世勋听到金俊勉的动静,放下手里的资料。

“嗯,已经在下降了么?”金俊勉迷迷瞪瞪地问。“老板你怎么不休息会儿啊,不是说晚上有个晚宴么?”

“我得熟悉下主办方嘉宾那边的情况。”

金俊勉揉揉眼睛。“主办方……”金俊勉突然想起来什么。“啊!老板!这是我应该提前准备好的工作吧!”

吴世勋捏捏脖子,看起来很累的感觉,然后合上资料。

“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小粉丝以后注意咯。”

金俊勉不好意思地低下头,揉揉鼻子。

“对了,小粉丝,到了以后你就不能这么随意,因为你是我的助理。”

“嗯?”金俊勉不太明白吴世勋的话。

“你要像你看到的那个猫咪男一样。”

金俊勉想了半天,才意识到吴世勋是在打趣金钟大的长相,心里默默感叹到爱豆腹黑的一面。

吴世勋像是知道金俊勉在想什么一样,接着认真地说:“我不再是你的爱豆,你也不再是小粉丝,你是我的助理,SUHO。”吴世勋的眼睛有摄取人注意力的神奇力量,让金俊勉根本无法转移注意力,像忠诚的信徒看着吴世勋。

“记住了么,SUHO?”

“我是真的需要你,不是一个助理。”吴世勋还是把这句到嘴边的话吞了下去。转手揉了揉金俊勉的小卷头。

“辛苦你了呀小SUHO。”



*
来接机的是主办方那边的人,是个年轻的短发女人,高跟鞋踩得嘎达嘎哒响,看起来有不属于这个年纪的精干。

“你好!我是陆娜,Kino娱乐。”

吴世勋微笑点点头,算是打过招呼。

根据刚刚在飞机快降落的时候吴世勋给交代的东西,金俊勉知道这个时候是该自己出场。

金俊勉也是现在才知道,一直以来的爱豆Sehun并不是冷漠,而是圈子里就是这样,只不过是有的大明星非得立个人设,在观众面前和幕后常规换脸。况且吴世勋的情况就更复杂,他自己不仅是利益链条上的砝码,也是赌场的桌前徒,操纵着资本运营。

也并不是说人心冷漠,只是利益纠纷,多说无益,你今天说的哪句话说不定就牵动了谁敏感的神经。现在就已经是最好的状态,大家都小心翼翼地遵循着规则。

“贵公司真是人才济济啊,陆娜小姐您好,我是SHUO,Sehun的助理,也是临时经纪人。”金俊勉说完自己都是手心一把冷汗,生怕说错了什么。

陆娜第一眼看见这个男人,就觉得蛮有意思,男人白白净净的,瞳孔也清澈透明,一看是没在大染缸里历练的小白兔,他还偏偏装出老油条的样子。

太可爱啦。

“诶?你们公司的CHEN没来?”陆娜挑着桃花眼,看似不经意的一问,实则是暗中打探。

毕竟在这里,信息就等价于财富。

金俊勉显然没想到还有这种没准备好的对话,一时难以圆话。“呃……CHEN前辈他……”

“他身体最近不太好,陆娜小姐咱们是直接去会场那边么?”

陆娜没想到吴世勋会搭话,知道自己想要的消息是得不到了,连忙上前领路。

“我们安排Sehun先生去的是会场所在的酒店,先上车送吴先生和助理先生去酒店房间,晚八点活动开始。”

金俊勉看着前面精致的两人,居然还生出“两人俊男美女真搭配”的想法。然后猛然意识到,自己这是上了贼船啊贼船!都这么聪明老练自己咋办啊!贼船!!绝对是贼船啊!

一点都不好玩好么!哎~还好可以天天看到我hun的盛世美颜。

金俊勉抑制了自己想拍Sehun机场图的欲望。

嗯,对。我现在不是粉丝了,一定要做好助理!誓死保卫hunhun!!


金俊勉这时候还不大清楚,从下了飞机那一刻,对自己敞开打完不仅是香港一座城的大门,也是另一个世界的入口,里面精彩纷呈,残忍陌生。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