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月菌

杂食动物 啥都磕
圈地自萌 人菜瘾大:D

【勋勉】我可能中了毒03



*
“喂?是金先生么,对,我是金俊勉。我……好好想过了。吴世勋应该有更好的助理,况且我也不是专业的。谢谢你的好意,还是……抱歉啦。”



*
对于金俊勉拒绝当吴世勋的助理这件事,百思不得其解的除了金钟大,吴世勋在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也是连游戏手柄都掉了。

当然,不一会儿,吴世勋就又拾起来,继续玩。

“靠!”

怎么输了!

金钟大看着窝在沙发上的吴世勋,不知道他说的是游戏还是金俊勉。无奈地摆摆手。“昏,我走了。你香港的活动推到下周了。但下午有个直播访问,三点的时候,有人接你。”

“牛奶也给你订上了。”

吴世勋扭头看着窗外,没说话。金钟大跨过门口堆的小山似的吃过的冰淇淋盒子叹了口气。“偷摸出去的话裹严实了。”

“直播的时候……语气装也装得好点。别以为谁都受的了你的脾气。”



*
周五下午是不用坐班的,中午吃过饭,金俊勉就给金钟大回过电话了。

虽说是下定了决心失去这个和爱豆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可金俊勉心里怎么会不难过。

简直难过得要死好吧。

可追hun事业不能落下,这不,就约上了面过基的追昏小分队一起去炸鸡店聚众吸/毒,不……聚众看吴世勋下午的直播。

直播开始前,金俊勉小心翼翼地向两人提问。

“要是……我是说如果是爱豆家公司邀请你当助理,你会去么?”

一向淡定的嘟嘟竟突然开始局促了,有点不安地抬头皱皱眉。

和都暻秀坐在一边的朴灿烈显然没注意到这个细节,自说自的。“要是我昏公司招人,我挤破脑袋也要去,我昏最近事这么多,又是绯闻又是失踪,看看把昏都逼成啥了,身边就得要我这种真爱粉!”

直播快开始了,朴灿烈还在滔滔不绝地诉说着自己对sehun的爱意,都暻秀一把把炸鸡盒推给朴灿烈,朴灿烈拿起一块还不忘看着盒子上的金钟仁。

“kai这么酷的天王代言炸鸡,这也太跳戏了吧。”朴灿烈指着盒子说。

朴灿烈一抬眼就迎来两双死亡凝视的眼睛。

“爬墙你就死定了。”

朴灿烈看着都璟秀搓地指节发响的拳头。“看……看直播!”

“大家好,我是Sehun,前面很抱歉,突然消失。这里向粉丝们道个歉。”屏幕里的吴世勋深深地鞠了个躬。

朴灿烈抓着鸡块,这时也眼睛睁的大大的,十分专注。“我们hunhun真好看……”

连都璟秀也是被吸引,微张着嘴的模样。



*
吴世勋在公司下了播后,看着还早,忍不住打了个车去超市卖了又一大筐的冰淇淋。

哈,没经纪人也挺好嘛。

公寓那边的小超市冰淇淋太难吃了,都不知道钟大怎么找得那样的房子。又小又破,位置还不好。

想到这里,吴世勋恍惚了一下。

可金俊勉……就是住在那里。

那个有点傻呵呵的男人,明明都已经上了班,还像个小孩子一样,随便把家给别人,一点防备都没有呢。

他就像另一个世界的人一样,或者说金俊勉自己世界。在那个空间里,金俊勉是暖色的,空气里都飘着细小的金色尘埃。那个世界不伶俐,他的气场陌生而鲜明。

哎呦,吴世勋的肚子突然疼了一下,可还是不想放弃吃了一半的冰淇淋。

天已经开始暗了,吴世勋揉揉肚子,晚上好想去金俊勉家里,因为他家里的味道太好闻了,让人安心。

“别以为谁都能受得了你的脾气。”

吴世勋突然想起钟大说的话,心里有点堵,烦躁地踢了踢放在脚边的冰淇淋。



*
和灿烈嘟嘟他们吃完玩完天已经黑了,金俊勉告别了两人,独自一个人坐车回家。

高峰期过了,公交车上的人很少,金俊勉就挑了个靠后的位置坐下。

深蓝发紫的夜色在夏日的微风里,不稠不腻,窗外大厦的星星火火照进窗子,金俊勉就靠在那窗子跟前,随着车子的停停走走颠簸。

不知道吴世勋回家没,金俊勉抬头眺望,一片小小的天空被切割,置放在金俊勉的窗子。

“是天上掉落下来的星星呢。”

总还是要走的。

自己不过是仰望星空的万千人之一,恰好看到星星停顿的时刻。自己又没有魔法,怎么能照顾好星星呢,那我就只能为你祈祷,站在远处为你祈祷。

祝你一切都好,这世界上你承载着很多很多人的爱,他们和我一样,抬头看着你,陪着你呢。

你终究是我触碰不到的梦。

我们相汇在那个小小的公寓楼,以某个斑驳掉色的牛奶盒为相交点,从此往后,驰骋奔去不同方向的人生。

那样大概在很久以后,在明媚的午后,我会怀念多年前就坐在我家沙发上,抱着自己抱枕傻笑的你。而我站在厨房看着你,你不知道。

一如以往。



*
世界上总有这样那样的奇妙缘分。

我们带着彼此的惆怅,在一个夏日的夜晚,乘着车子,从城市的不同方向,到达同样的目的地。



*
金俊勉回家关上门,刚准备开灯的时候,听到楼道里电梯到达的声音。

“叮——”

追星少年金俊勉瞬间条件反射地扒着猫眼暗中观察。

靠靠靠靠,太帅了!

那一粒有些不甘心的悲伤粒子在看到爱豆的时候,瞬间被掩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们昏啊!好不容易有个福利啊啊啊让我多看几眼嗷嗷嗷嗷嗷。”

吴世勋提着大袋冰淇淋,好像看了眼金俊勉的门才拿出钥匙,打开门进了房间。

“小粉丝还没……下班?”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