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月菌

杂食动物 啥都磕
圈地自萌 人菜瘾大:D

金队is watching you!






有关cp那点事

【金俊勉】:你们回去不要写一些奇怪的东西喔

在月黑风高的晚上,金俊勉奸视粉丝时,一个张cp图入了金队的法眼。

xoxofight:“?”

一号粉丝:楼上什么意思( •̅_•̅ )

二号粉丝:黑粉?

三号粉丝:可以举报吗

……

xoxofight:抱歉抱歉!只是为什么要抓拍这个动作?

二号粉丝:是新人?

xoxofight:是

二号粉丝:你知道这是什么帖子吗?

金俊勉抬头看了看

『边兴❤only』

金俊勉感到一阵奇怪,刚想继续问,就接到被举报的通知。

金队:我……

于是本着任何关于xo的不法事物都要消失的心态,好奇的金俊勉刷遍了热门的边兴同人。文字图片,视频更是不在话下。后来范围扩大。

金队:喔,原来大有天地!

可是至今,金俊勉也没有看到一篇勉all的文。




【张艺兴】:我觉得,我的粉丝很有才。


张艺兴是在和自己有关微博相关搜索中,看到张艺兴bilbili的字眼太多了,于是处于好奇,犯下了一个“致命错误”。

当一打开那个著名的视频时,绵羊并不觉得有什么,甚至还觉得音乐不错。

直到……

张艺兴:哎呦喂~这堆花花绿绿的东西闪的我脑壳疼喽

张艺兴:让我看看,写的是什么……

张艺兴:!

手忙脚乱之下,张艺兴一个手抖,打开了相关视频,从此打开了新世界大门。

要说张艺兴搜索最多的是什么?

zyxg layzg dbwd ……





【边伯贤】:120%


提问:您听说过相关cp的文化吗?

边伯贤停止刷手机,抬头看了眼。

边伯贤:刚才虎子腿长一八五更新了。





【留言】


一号:更新啦跟新啦啊啊

二号:下章开车吗?

金多金:总觉得作者和正主有关系,太细致了。抱歉请问是私生吗?

四号:楼上什么鬼

三号:大大给您比心心!

虎子腿长一八无:@二号  不会开车的

三号:科普一下,虎子大大从来不开车哦~

五号:为什么?求继续科普

三号:话说……,这个早了。总之大大一开始就说明过了。说是不想让别人看到兴兴那个样子。

六号:感动ing

一号:大大是清流!

金多金:请看私信!我们交涉一下

三号:那也就是说,要完结了吗 舍不得

一号:同上……哭泣:-(

………






【私信】

金多金:你好!方便聊一下吗

金多金:你好,不在吗

金多金:是在是抱歉,我有问题想请教一下

金多金:我是真的有事

金多金:我看见你在回复留言,你在的吧

金多金:拜托了,我是xo工作人员

金多金:我要报警了

金多金:出来!

金多金:我已经通知了,彻查你的地址

金多金:你提前招供吧

金多金:所以你到底是怎么知道lay昨天的内裤颜色的!

虎子腿长一八五:你是怎么知道的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