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月菌

杂食动物 啥都磕
圈地自萌 人菜瘾大:D

如果他们沉迷同人文化 • 张艺兴篇(下)





那个……文中有部分选段同人文,为了配合剧情,都是我自己扯的!如果哪个小仙女不喜欢,这里说声抱歉啦~




小秘书:我边兴大旗永不倒呀永不倒




5


主持人:你怎么评价你的粉丝呢?

张艺兴:我觉得我的粉丝都很有才呢~ ………

小秘书正在校对才录制的访谈时,张总发来一条短信。

『邮件发了吗?』

咦?老板已经走啦?那我可以瞌边兴文啦?

小秘书窃喜三秒,立马先偷偷下载了那个最近口碑很高的边兴小说,然后打开邮箱,点击那份老板歌曲文件,发送。 “啊略略~我边兴大旗永不倒呀永不倒~”小秘书边唱着歌,发送后继续校对采访。




6


刚下飞机,张艺兴打开手机就看到了那个逆他cp作者的回复。

张艺兴:作者你不考虑反转么?比如张艺兴是深藏不露的杀手。

霸王龙杀手攻:不要

张艺兴:卒

霸王龙杀手攻:吃发边兴安利否

看着回复,张艺兴简直要跳脚,张艺兴看了看周围,因为没有公布这次去韩行程,没人注意到自己,权衡再三,害怕被发现张艺兴还是忍住了这种冲动。

看着此刻空荡荡的机场,张艺兴的心情有些复杂。

原来,这就是普通人的生活。

安安静静地出差,安安静静地奔波。

想到这里,张艺兴突然想到了那个男孩,他喜欢的男孩。




7


张艺兴看蛋白文不是毫无依据的,这是一个秘密,大概永远不能说出的秘密。 就算张艺兴已经不再是那个练习生身份的毛头小子,已经是一个懂得斡旋,懂得适时玩笑的人了,可那个秘密,还是不能说出。

无论是以玩笑口吻,还是认真的态度。

这个秘密还是不能被公诸于世。

张艺兴喜欢边伯贤。

除了边伯贤外,张艺兴觉得自己大概是喜欢那种温柔孝顺,又懂得自己的女孩子,可是见了边伯贤后,一切不一样了。

那时,在那间黑黑的练舞房,房间里浑浊地就像张艺兴的未来,一切未卜。

“吱呦--”门被打开,一个小子眯着眼睛笑着进来了。

张艺兴看着那男孩探头探脑地坐在了后面,不知怎么了,心突地猛烈跳动了一下。

“怦--”的跳动,像是一把利斧,哗地劈开了像是凝固住般的枯燥生活。 那个男孩子,像光。 在千篇一律的光怪陆离下,那个探头探脑的男孩子夹带着新鲜的气息,来了,走到左心室。





 7


那个人有总是精精神神的神色,粉丝们叫他阿爸也不无道理。 他的身体总是挺拔着,无论是多么困倦,他都会笑眯眯地看着你。

诶?话说……那个裹得像粽子一的身影?

张艺兴眯着眼睛,看着远处一个疑神疑鬼佝偻着(?)的身影。 “伯贤?” 那人像是感应到了似的,簌地抬起头。


“伯贤微微抬起头,红着脸,‘你回来啦~我这里煲了汤,还有……’‘唔!’艺兴吻了上去。

房间里咕嘟咕嘟的炖汤声有了暧昧的伴奏。

‘有你就好。’艺兴才放开了被吻地发软的伯贤。

伯贤小声嘟囔着,浅浅地捶打着艺兴的胸口,捶打到艺兴健硕的胸肌上,艺兴不恼,反而觉得伯贤可爱地紧,轻轻地保住伯贤那双好看的手。

“好啦,抱歉。”

“谁要你说抱歉~”

“那我们?”艺兴挑了挑他帅气的眉毛,伯贤立即又红了脸。

……



那篇张艺兴最近最喜欢的cp文突然涌上了脑海。 张艺兴“我们伯贤真是贤惠啊~”




8


“伯贤怎么知道我今天回来啊?”回到车上,张艺兴忍住霸道总裁的口气,问道。

“嘿嘿嘿~因为我喜欢哥呀!”开着车的边伯贤正好拐了个弯。 张艺兴心尖一颤,“怎么还再说这种话啊!”

【小秘书画外音】 我边兴大旗永不倒呀永不倒

张艺兴记得边伯贤刚出道特别粘自己的时候,就总是这样说。

Lay哥~撒浪嘿呦!那时侯还没有完全张高的边伯贤带着特有弧度的眼睛,亮晶晶的。

Lay哥~撒浪嘿!

一个红灯。 边伯贤笑笑,不置可否,看着后视镜:“哥,你那边工作室,给经纪人发了文件?”说着边伯贤又调整了下单词,“有人用那边工作室的电脑给这边经纪人发了‘东西’?”




--------------------✿--------

我觉得我……有了“如果他们沉迷同人”的各种人物的版本的脑洞。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