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月菌

杂食动物 啥都磕
圈地自萌 人菜瘾大:D

如果他们沉迷同人文化 • 张艺兴篇(上)





攻气满分 委屈幽怨的张老板:世风日下,邪教横行




1



“张艺兴微眯着醉意朦胧的眼,急切着寻找着安慰,而眼前人的脖子则成了最好的选择。

‘嗯……’张艺兴发出意味不明的哼叫,因为那人的脖颈皮肤实在是太凉了,一下子解决了自己的燥热。

好,好舒服……

要,想要更多……

想着,张艺兴呢喃着把胸腹往上紧贴着那人 。

‘艺兴哥……想要么?’边伯贤邪魅一笑 。‘这可是你自找的哦。’

看到这里,面红耳赤的张艺兴啪地把笔记本电脑合上。转眼一想,张艺兴又飞速地张开电脑,恶狠狠地留言。

『边兴是什么邪教!!兴all!!作者你叛变了!!』





2


要说大明星张艺兴为什么会这么懂饭圈,尤其是cp圈,这还得从上个月说起。

一个月前。

工作室。

小秘书在午饭期间依然趴在电脑前“忙碌”,刚录音归来的张老板顿时感动地涕泗横流,于是默默地走到小秘书后。

“怎么还不去吃饭啊~”

“去,别烦我!bx大大今天更了三千字!”

“bx?”张艺兴不解地问道。

“嗯嗯!卧天~老板最近太盐了,不过这大大写的可甜了,老板在虎子身下受的样子太诱人啦,啊我老母亲的鼻血,你……”小秘书好奇着工作室怎么会有人没被安利过bx大大的文,狐疑地转过头。

“啊啊!”

“你……”

“老板好!!”惊恐过后,一滴冷汗从小秘书的额头上流下。

最后,在张老板的严刑拷打下,小秘书极其勉强地说道。

“为了提升作为老板您的员工的素养,我……在看关于老板的……严肃文学。”又是一滴冷汗。

“唔……我知道了,严肃文学。”说罢,张艺兴转动了几下老板椅,若有所思地抬起了头。

“说说名字,书的名字。”

“……啊那个……”本以为可以蒙混过关的小秘书开始头脑风暴。

“哦,那我自己去看啦?”张老板用他白净的眉眼,做出痞痞的挑眉动作。

小秘书内心独白:还我甜兴……

啊啊不”,小秘书想起来了自己那一个G的文档,飞奔去更上即将到达自己办公桌的老板。

“不!您听我解释……”

忽视张艺兴看到文档名为『边老板的娇夫兴』

『虎总裁的兔兴』『霸道贤贤独家爱』……等一众不可描述的书名时张艺兴强忍的怒气,小秘书已经打好了管铺盖走人的准备。

“你现在给我解释……”张老板咬着牙齿,青筋暴露。




3


你问结果?埋头苦干的小秘书会自豪又幸福地告诉你:哼!我们可爱到爆炸的老板才不会那么狠心呢~

问:那您在?

小秘书:……

最后的结果呢?我们张老板黑着脸听小秘书科普了一下午有关同人那回事。

作为惩罚,张艺兴又强行没收了小秘书一个U盘的小h文。

于是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我们一起去开车?不不,哦也可以这么说,总之张艺兴打开了那潘多拉魔盒般的文档。

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更可怕的是。

自从张老板看到一篇小秘书意外收藏的兴all文后。

从此小秘书过上了寻兴all文的水深火热的日子,而且,老板还尤其喜欢让小秘书找蛋白这对cp。




4


其中一个ID名为霸王龙杀手攻的兴all写手尤得张艺兴恩宠。

直到有一天。

霸王龙杀手攻写了一篇名为『欲火』的边兴文。

张艺兴非常非常非常生气。

事后张总攻如是说道:世风日下,邪教横行。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