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月菌

杂食动物 啥都磕
圈地自萌 人菜瘾大:D

【竹马天王】开度 短/完




小番外of《我可能中毒了》

亦可独立成篇

关于秀秀和黑皮的故事。



番外1


【竹马天王】

kai:我是竹马的天王。


*

我叫kai,诶诶!那边的女孩儿你们先别尖叫,别把记者给我招来了。

没错,我就是那个天王kai。

那个……咳咳,怎么说的来着?炫酷狂拽的天王?

md,简直太羞耻,第一次听到媒体的这个评价,秀秀都笑得趴在沙发上了。

那时候,我记得我们出租屋的沙发还是很破烂的从跳骚市场淘来的二手货,不过现在我倒是有点怀念了,大概是我已经功成名就了很久吧(?),所以才总会怀念那时候的我穷苦日子。

虽然我的资料上写着我是某香港富豪的私生子,看到这个的时候,笑的可不仅是秀秀了,连我都笑了。

哈哈哈这简直是笑话嘛,秀秀都知道,我是打小在大杂院里跑着长大的,你问我秀秀怎么知道啊?告诉你吧,那个和我一起穿开裆裤在大杂院里跑的就是秀秀。

说起小时候的秀秀,那我觉得他简直是脑袋进水。这是我第一次骂秀秀,但我绝对不会收回这话。

你见过哪个刚上初中的小男孩不把零花钱用来卖游戏币?秀秀他竟然攒钱去应援一个比自己都小的小屁孩明星。

切,那小屁孩长得跟豆芽菜似的,哪好看了?!在多次劝说无果后,气的我再也不理秀秀了。

也正是如此,高中毕业后,我一气之下去香港了,因为那时候刚好我在兼职的模特公司总部在香港。

我一想,这感情好啊,说不定还能混个明星呢。让秀秀看看我可比那个色什么昏那个豆芽菜爱豆厉害多了。

就这样,我来到香港开始了我自己的事业。

一开始,我连语言都不通,听他们咕噜哇啦的粤语,心里连蒙带猜也不懂。连天都没法儿聊的我就只好埋头苦干,有时候甚至是通宵练习。

因为,离开了秀秀,就再没家可回了。

那时候的我发誓,一定要混个出人头地,风风光光地把秀秀接过来。

你们一定会觉得我就这么出名了,然后美人在怀了吧。我告诉你,不是的。

也许正是因为我在最幸苦最落寞的时候忍不住找了秀秀,我和秀秀的故事才更崎岖浪漫,千回百折,荡气回肠。

反正我是这么觉得,我和秀秀的感情是最伟大的。抗议无效哈哈哈哈。

那天晚上训练完一身臭汗的我,被抢劫了。

看起来堂堂大男子汉的我突然哭了出来。

没那么矫情,我是真的迫于生计才哭的。我那时候是连去公安局报案的钱都没了,眼泪自然就流出来了。

在那个夏日的晚上,我听不到蝉叫,但我想到了大杂院的很多很多有蝉叫的晚上。那时候秀秀还是那片儿的孩子王呢哈哈哈哈,谁都不敢动我,有小孩看秀秀拍我脑袋,也跟着拍我,秀秀知道了,连打带踹的把那小孩打得满地找牙。

“妮妮是你们动的么?!”秀秀那双铜铃样的大眼一瞪,您别说,还真挺有威慑力。

如此想来我倒还是曾被大佬罩过的人啊。

于是我在那个晚上,在公园长椅上破涕为笑,笑得像个傻逼。

然后我拨通了秀秀的电话。

时隔三年,没想到秀秀还没换号码。






D.O.:我是天王的竹马。


*

我是D.O.,熟悉我的人一般都管我叫嘟嘟,当然也有猪头管我叫秀秀。

诶!那边的女孩别叫唤了,今天我就是给你们扒皮你们心心念念的天王kai的。

他绝对!绝!对!不是炫酷狂拽的天王。

炫酷狂拽??哈哈哈逗我呢?第一次看到这个词儿跟在黑皮的名号后,我眼泪都笑出来了,直接趴在黑皮那个破不啦叽的二手沙发上。

说起那时候住的出租屋吧,我是真心不掺半点儿假的嫌弃。

可一看到黑皮喜滋滋的样子就不大好意思再说什么了。

算了算了,我怎么能跟一个心血来潮就去做明星梦的小屁孩一样?

对了,你们天王那时候住的就是200一个月,一千包半年的破烂出租屋。所以那些yy你们天王是什么黑道太子,大鳄私生的粉丝就省省吧。

不过同为粉丝我倒是挺理解你们的,谁还没追过几个爱豆啊,要是谁黑我爱豆,我也跟谁急。

可你们天王就是惹到我了。

那时候我刚大学毕业,好不容易摸着我爱豆公司ZZ的大门,某个夜深人静,黑皮一个电话打过来。

靠啊,你自己打过来还问我有没有事情。

黑皮就是个娘炮!娘们儿唧唧的,我套了半天话才知道。

得!这小子是在香港混不下去了。

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无奈啊,我当时就发了条知乎提问:有个傻儿子是什么体验?

我妄想在无所不能的互联网上得到共鸣,互联网可真是个好东西,这点启发我是到后面才明白。

因为黑皮就是在网上红起来的。默默无闻的黑皮被一个其他明星的粉丝发现了,那个小姑娘也是闲,天天守自家爱豆到半夜,于是就和每次都练习到半夜的黑皮熟了起来。

刚去香港看傻儿子黑皮的时候是那小姑娘接的我,当时给我气的呀,你黑皮是有了温柔乡贤内助啊,那你哭不唧唧的大半夜是把我当树洞??

真想脱下来我那鞋底子就抽黑皮,你就是活该失败,让你大老远跑到香港不努力还泡妞。

不务正业。

我忍着不说,后来我知道那小姑娘的梦想是嫁给自家爱豆的时候,这气才下来了。

也正是托人小姑娘的福,黑皮在网上火起来。

小姑娘在她爱豆圈子里还是个大v,有次发了条关于黑皮的段子,还带了张照片,说果然是自家爱豆的后辈,都这么努力。

然后就有跟多人爆料关于黑皮的事,说什么黑皮寡言高冷,魅力十足,也有水军说我们黑皮目中无人的,就有人又说啦,黑皮在kino都这么目中无人,肯定有后台。

总之,黑皮在那一阵子是黑红黑红的。

黑皮可没什么后台,也不是黑皮目中无人,是根本没人注意到黑皮,黑皮才安安静静地在公司。

要非得说黑皮有什么后台吧,那嘿嘿,我可是公关专业的,所以当时网上的节奏是谁带起来的你懂了吧。

后来,公司自然是注意到黑皮这块璞玉,包装黑皮出道,黑皮的努力没有白费,一出道就惊艳四座,闪瞎了众人的眼。

当然我还是会时不时在网上雇点水军,黑天王。

我知道,在这浑圈子里,话题才是王道。

不过现在纵然是我不想承认,也是事实。黑皮不再需要这些手段了。

他是天王了。





kai&D.O.:沧海桑田,亦眉眼如初。


*

金钟仁又荣获了了今年金蛋杯最佳男主,这可把hun粉都暻秀气的半死。

这天刚颁完奖,都暻秀笑着把保姆车的门关上,一上车,脸色就变了。

“金钟仁!你把我们Sehun的奖夺了!”

金钟仁一听这可不对啊,“那豆芽菜拿了最佳音乐和最佳配角两个奖项好吧!”

“要是没你,我们Sehun能拿三个奖的!!”都暻秀看到金钟仁还敢犟嘴,大呼着没助理尊严了。“你是不是以为你是天王就可以对我大呼小叫了。”

“哎哟,秀秀我为什么跑到香港当练习生,你不清楚啊。”

都暻秀正在气头上,下意识地就问出来。“我清楚什么啊!你说啊!为什么啊??”

“还不是为了你啊。”

金钟仁意识到说了什么,来不及捂住嘴巴。于是脸红到脖子的除了我们大天王黑皮还有小竹马秀秀。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