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月菌

杂食动物 啥都磕
圈地自萌 人菜瘾大:D

【勋勉】我可能中了毒04








*
话说爱豆在你门口敲门你会怎么想?

当然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靠!妈妈妈妈妈妈啊妈妈啊!

金俊勉觉得一定是自己小学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原因,所以自己的语言才会这么匮乏。除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再也什么都想不出来。

可是……Sehun在敲自己的门啊!

从猫眼看来,是Sehun没跑了,加上金俊勉厚厚的粉丝滤镜。

我的天!那就是一个仙子啊!!

“颜如琬琰,眉似远山。”说的就是我们hun啊。

吴世勋甩甩头发,喉结上下滚动,似乎有汗水顺着肌肤纹理留下。眼神有些冷,但绝对不失对生活的激情。

高级感!禁欲系啊啊啊啊啊!

敲门的声音开始有些急促,金俊勉才连忙开门。

“我胃……痛,你有药么?”吴世勋捂着肚子,腰也躬了下去。

金俊勉这才发现吴世勋是真的满头大汗,眼睛里尽是忍耐。

根本来不及回答,看着吴世勋的样子,金俊勉连脚步都错乱,连滚带爬地到卧室里找药。

“胃……止痛,啊啊……日期,日期!”金俊勉手一直在抖,因为着急,头上的汗掉到了眼里,金俊勉也没管。

出卧室的时候,吴世勋已经倒在沙发上了,金俊勉慌里慌张地去接水,连杯子都拿不稳,把水颠到桌子前的时候,已经撒了大半杯。

吴世勋接过水,还是艰难地笑了笑,很快腹痛又重新侵袭过去,吴世勋抓起药,干脆背过去,不再看金俊勉。

“se……hun?用不用……喊急救车……”

“不要。”



*
折腾了一夜,金俊勉不停地给吴世勋擦拭汗水,量体温,按摩。终于到了天空露出鱼肚白的时候,这个小小的房间安静下来了。

吴世勋疼痛了一夜,终于舒服了很多,意识开始恢复到清明,金俊勉也不顾爱豆还在的原因,心惊肉跳了一晚,跪坐在沙发旁,迷迷瞪瞪地闭上了眼睛。

光亮逐渐填充这个小小的房间,阳光穿梭在高楼里,来到窗前,似乎不愿打扰这个气氛,柔和地钻进。

吴世勋看着金俊勉的睡颜,因为昨晚的通宵,脸色开始发黄,可是一点也不丑,就像个焦糖布丁。而且从吴世勋的角度看来,金俊勉的栗色头发卷卷的,毛茸茸的,像个小动物,睫毛又长又黑。

“我需要你呐。”

吴世勋鬼斧神差地戳上了金俊勉的脸。

Q软得还会弹回来。



*
金俊勉起来的时候刚好时钟报时十二点整。

腰酸背痛。

“汪汪。”

金俊勉好像听到了狗叫声,疑惑地往声源方向走。

吴世勋正拿着一片吐司撕开喂给vivi,vivi跳着去夺吴世勋手中的大吐司片。

昨天晚上发生的事从一股脑儿地回忆起来,金俊勉一个惊吓,马上扭头对着旁边对我玻璃整理自己的头发。

“嗷嗷,没梳理,丑死啦!啊啊居然被爱豆看见了。”

吴世勋听到声音,抬头看见的就是金俊勉视死如归拉扯自己头发的样子。

“那个……”

吴世勋眉眼弯弯,也是顶着一头没有梳开的头发,尽是少年那股子的慵懒气息。和舞台上看到的不一样,一样的还是坦然的收放自如。

金俊勉突然意识到,以往觉得吴世勋眼里的冰,原来是澄澈的泉。

“一起去吃饭吧。”



*
金俊勉看到被清空的餐厅,才真真实实地再次意识到对面坐的是个明星。拘束感又回来了。

当然也有一方面是吴世勋穿着整整齐齐的西装。

某小粉丝只好一口口地喝着眼前的柠檬水,因为……害怕鼻血喷出。

“嗷啊!真好看!”

餐还没有上,吴世勋也没多说话,拿着一本东西在看,金俊勉不好意思盯着爱豆看,一直喝水也显得傻兮兮的,只好拿出手机玩,眼神还是不由自主地时不时瞟向对面的人。

那人已经恢复了曾经最常见的样子,礼貌疏离甚至有那么些冷漠,当然现在很精致。

“你觉得《毒药》这个IP怎么样啊?”吴世勋还是看着手里的资料,没抬头。

金俊勉四处环望了一圈,才意识到吴世勋是在跟自己说话。

“嗯……”

毒药是一大热门IP,来是一部悬疑爱情小说。自从ZZ娱乐公司宣布购买版权后,就宣布由吴世勋担任主角拍摄电视剧。

这一消息发布后,金俊勉爱屋及乌,把原著也翻了几遍,把故事情节了解的可以算得上是通透。

“我觉得故事节曲折,拍摄应该难度很大,但是拍摄班底要是好的话会特别成功。”金俊勉说到。

服务生把餐端上来了,金俊勉停顿下来,吴世勋抬抬手,示意金俊勉继续说下去。

“感情线有点弱吧,感觉男主毫无理由地爱上女主诶,感觉……两人之间总要加点什么其他东西,这样才能拔高深度。而且“毒药”应该是一语双关,女主是男主的毒药,这个梗蛮老的诶,不过故事背景是在制药行业和黑手党家族就不错。原著是开放结局,不知道影视版会怎么样……”

吴世勋笑了笑,手上已经把牛排切好递给了金俊勉。

“到我身边吧。”

这话像个深水炸弹一样把金俊勉炸醒,金俊勉连忙说道:“我就是随口一说,都没根据的……果然是我太失态了。”

“我是ZZ娱乐的法人,张氏掌门的弟弟。”吴世勋挑挑眉,抿了口红酒。

“现在知道了商业秘密,所以我得控制你在身边了。”吴世勋放下酒杯。



*
吴世勋随意地盘腿坐在金俊勉家的沙发上,对比一边拘谨的金俊勉,反而让人不知道谁才是主人。

金俊勉现在有一肚子疑问,看着那里津津有味地看着自己收集的hunhun剪辑的吴世勋,不知如何下口。

“那个……Se……不是,吴老板?”金俊勉终于颤颤巍巍地说出口。

吴世勋听了“老板”这个称呼倒是还蛮中意,“嗯哼?怎么啦小粉丝。”

“那你干嘛还住这里呀?”

吴世勋转过来盯着金俊勉,像是在确定他真的是金俊勉。

“因为林沁。”

“那个……你的绯闻金主?”

“看来小粉丝你是铁粉嘛。”

金俊勉有点不好意思,但好奇心驱使他继续问下去。

“可你是吴老板啊,不用担心绯闻吧。”

“后面再说就真的是商业秘密。”吴世勋打趣似的回应。

“你要想知道的话,是不是都得给我签个卖身契啊。”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