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月菌

杂食动物 啥都磕
圈地自萌 人菜瘾大:D

【勋勉】我可能中了毒01




*

金俊勉觉得自己大概是要疯了!

事情要从昨天下班的时候说起,金俊勉刚把车停好在地下车库,准备乘电梯,不巧上趟电梯刚走,金俊勉看着电梯还没来得及闪烁向上的标志,一个眼疾手快,摁了电梯。

抱着侥幸心理的金俊勉没想到,电梯门居然开了,一脸惊奇的金俊勉上了电梯。

电梯里就一个把脸蒙的死死的人,金俊勉还是点头打了招呼,那人眼睛生的好看,英气,金俊勉忍不住多看了几眼,那人倒好,直接扭了头。

金俊勉:……得得得,你帅你有理。

追星少男金俊勉继续打开手机十三刷爱豆的网剧。

金俊勉的爱豆是一个当下热度挺高的明星,倒不是说他多会演戏多会唱歌,热度高是因为最近的绯闻闹的。

不信,您打开热搜,都是“Sehun背后的女人”“惊!冷峻小生竟被包养”“S小鲜肉耍大牌”

每每看到这些信息,金俊勉是连摔手机的心都有了。

“我们Sehun根本就不是这样的!”金俊勉的怒吼往往也消失在网络的喧嚣里,连个蚊子声大小都没有。营销号,职业黑的海浪把金俊勉这样粉丝的心声拍打的支离破碎。

于是金俊勉就会更忿忿不平地怒刷网剧,刷弹幕,刷投票。甚至因为黑子们的反作用,金俊勉更迷恋那个二十出头,总是板着脸的Sehun了。

偶像的作用就是这样吧,看着偶像的精致着装,也会认真打理自己,为了离偶像更近,会更努力,有时候也会想“我可是爱豆的饭呢,不能给他丢脸。”

金俊勉一回家就倒头刷了五个小时的剧,洗了个澡,日常到客厅的海报下和爱豆say晚安的时候,一抬头。

“靠!这眼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吴世勋是正喝水的时候听到隔壁的鬼哭狼嚎,差不多一口水喷了出去。

连反应迟钝的vivi也汪汪开始叫起来。

吴世勋只觉得脑壳儿疼。

搬来这又旧又小的公寓不说,这都是什么鬼环境?



*

金俊勉是被隔壁的狗叫声打断了尖叫。等等!金俊勉趴在客厅的墙上,仔细辨别,听起来……这就是vivi的声音?Sehun之前那个和爱犬的直播,金俊勉看了不下二十遍。

于是第二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夜未睡的金俊勉第二天睁着红血丝的眼,趴在猫眼上暗中观察。可是直到自己要上班的点,Sehun也还是没有出来。


*

趁着在公司开水间冲咖啡的时候,恍恍惚惚的金俊勉打开手机,准备和几个圈里认识的粉丝说说,炫耀炫耀,嘿嘿,可真的发消息在群里之前,金俊勉还是犹豫了。

这样……对Sehun不好吧。

金俊勉纠结的这会儿功夫,一个推送彻底让金俊勉炸了。

【Sehun失踪?剧组表示Sehun几日都没去,公司未正式回应】

靠!

金俊勉的手机也开始不停地震动,因为自己的那个粉丝群也……炸了。

虎子腿长185: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金俊勉同款尖叫)

泡菜鱼眼睛大:你们都看见了么!!

虎子腿长185:这不废话?!从消息一出来就四处打听呢。

嘟嘟大王:心好痛

泡菜鱼眼睛大:hunhun……是出什么事了么?

……

群里叽叽喳喳地讨论,震动的提示音直震的金俊勉虎口疼。


*
把自己裹成木乃伊的吴世勋探头探脑的走出公寓门,就被经纪人一个电话打了过来。

“我靠!金钟大这是装了监控吧!”吴世勋讪讪地接了电话,并现场视频给金钟大,告诉他自己在家。金钟大说一个小时后带着午饭(?)过来,吴世勋从来没这么爱过自己伟大的经纪人,满嘴答应下来自己不会出去乱走。

可是……吴世勋饿啊!!

吴世勋像只渴望自由的鸟儿,在门口挣扎了十分钟,还是迫于金钟大的淫威,准备关上门,做个乖巧的孩子。

你等等!门口那个……墙上钉的木盒子,是用来放牛奶的吧?吴世勋打量了几下这个涂着蓝漆的斑驳的木盒子。

“啥啥乳业?”没错了,是送牛奶的定点。

“金钟大可真贴心,等这个风波过去,我得提议给他涨工资。”吴世勋心里想着,伸手把蓝木板弄下来,拿出牛奶。


*
一宿未睡的金俊勉下了班,可以说是身心俱疲,当金俊勉拖着疲惫的身体到家门口,赫然看见自己被撬了的牛奶盒子。

“靠!这年头偷钱偷人还有偷牛奶的啊!”

“什么破环境啊?大吼大叫的。”吴世勋在屋子里默默腹诽,继续拿起手柄打游戏。

“啥人啊,还偷牛奶?偷……牛奶?”

“偷了就算了,还把盒子弄坏……”金俊勉的声音幽幽地回荡在楼道里。


*
金钟大去社区给吴世勋订牛奶的时候,可以说是对吴世勋的表现十分莫名其妙了。

昨儿个晚上,金钟大在公司加班给吴小祖宗开公关会议的时候,那小子就一个夺命连环call打来,问钟大有没有给自己订牛奶。

这不是笑话么?你绯闻出的那么匆忙,我房子都是临时找的,哪来的牛奶啊。

金钟大深深怀疑着吴世勋是被绯闻逼疯了。不过转眼一想,那小子出了这么大事儿,今早还分享了游戏的战绩,大心脏了不起。

哦,那就应该是日常紊乱。

订完牛奶,金钟大顺便买了盖饭带到吴世勋的房子。

敲门。

敲门。

“吴——”

“阿勋?”












评论(2)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