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月菌

杂食动物 啥都磕
圈地自萌 人菜瘾大:D

【all勉】嘘!身后有鬼(02)




两个男孩子的公寓总不那么整齐,一大早金俊勉接到公司电话立即跳了来,连踢带踹地把朴灿烈弄了起来。

“俊勉哥?我那条白底蓝道的领带呢?你看见了不?”

“你自己不会…”找么?本来还气势汹汹的哥哥脑海中突然显现了一条和袜子一起扔掉的同色物体。

“呀!灿烈啊~知道哥最近攒钱卖了的那条深色领带吧,给你带。”金俊勉停下从洗衣机里搜罗可以穿的衣服的动作,紧张地搓了搓小手。

“哦?那样颜色不搭吧。朴灿烈扣了扣脑袋。

“啊,搭啊,咱们灿烈搭这条领带刚刚好嘛~”金俊勉手急眼快地给朴灿烈套上领带。

“朴灿烈看着面前扑上来给自己带领带的哥哥,哥哥低垂着头,发旋完全展现在自己面前,朴灿烈突然想到了小时候养的那只狗狗,也是卷卷的浓密毛发,也会经常叼走弄丢自己的东西,想到这里,朴灿烈忍住不把指节压上去。

“干嘛!”朴灿烈未料到金俊勉突然抬头。

啊哥你其实把领带弄丢了吧。朴灿烈想了想,还是没有把这句话说出口,其实在金俊勉说第一句话的时候,朴灿烈就已经想到了领带的去向。“哥很可爱哦。”朴灿烈头一歪,压低身子朝金俊勉邪魅一笑。

“傻子!”在金俊勉眼里看到的就是一只被哈士奇附身的金毛。

就在朴灿烈忍不住要揉揉金俊勉的卷毛的时候,只听厨房发出“啪”的一声,粉红气氛瞬间降温。

“厨房好像有东西掉了哦。”小哥哥呆萌一转头,顺便瞄了一眼钟。“啊啊!不管了!九点四十了!!”

“嗯?公司的人说是十点到?”

于是两个不修边幅的宅男又开始新一轮轰炸。只是朴灿烈在路过厨房时深深地看了一眼。

“灿烈!看什么呢?赶紧走!”

狗兔两人到达公司前台的时候已经梳妆打扮好了,晃眼一看还是人模狗样的,在这家多栖发展的大公司楼里完全不突兀,好像就是来这里签合同的小明星或者那个经理的助理。

只不过……一秒破功。

“灿烈啊,你说我们像不像蜘蛛洞里的小蚂蚁啊。”

“噗!这是什么比喻,像潜入敌方公司的间谍好么!”朴灿烈说着还有某有样地用手比了把手枪,吹着不存在的枪头。“我们伪装成职业小白哈哈,然后……”

“你好?是suho和park主播吧。”一个浓眉大眼的男孩子打断了狗兔两人的yy,男孩子连疑问句都说得十分笃定,一脸严肃的模样和可爱的脸形成巨大反差萌。

好可爱哦。金俊勉看到朴灿烈说出了这句话被对方狠刮一眼,愣是忍住没说出来。

“我是Lay老板的助理,在新经济人换来之前也是由我来暂时接管你们。合作愉快!”小可爱先生又一本正经地伸出手示意握手。

狗兔两人先是各自一惊,朴灿烈先反应过来,握上手来。“谢谢谢谢!感谢公司提拔。”

“那suho先生?合作愉快。”小可爱先生低头示意后,看向金俊勉。

愉快!”金俊勉呆滞着说完话后,小可爱先生才深深点头。

朴灿烈看到这里,嘴一撇,白了一眼。心里怒吼着“我的俊勉!我的!”。

没等朴灿烈义愤填膺完,助理已经诱拐(?)着自己的小兔子走向电梯了。

“我……”于是朴小醋坛子马上跟了上去。“我的!我的!”



评论(16)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