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月菌

杂食动物 啥都磕
圈地自萌 人菜瘾大:D

【all勉】嘘!身后有鬼(01)








男孩终于头也不回地跑出了那个旅馆,这时候突然下起了雨,男孩顾不得抹掉脸上的雨珠,只知道往前跑,他不知道的是,眼前的森林已经开始升起雾气。


越往里走,雨越小,雾气越大,男孩终于停下了步伐,大口呼吸着。突然,脸上被低落一滴液体,男孩以为又下起了大雨,劫后余生的心情使他根本没有仔细看手上的红色。


抬头,四处张望时的不经意一瞥,那红色才蓦然入眼!男孩瞳孔骤然收缩,身体抑制不住地开始发抖,抬头。


“啊!”


房间里传来尖叫声。


“哈哈,suho哥害怕了哦~”朴灿烈把电脑界面转到视频,给电脑里的粉丝展示双手捂眼的金俊勉,自己的大眼睛都笑弯了。


粉丝则炸锅了起来。


“啊!我su兔子好可爱哦!”


“好想欺负苏兔哦~”


“看park笑得一脸得(chong)意(ni)我就知道我狗兔这对cp站定了哈哈”


“啊此生睡不到兔子苏,还有何求?!”


“我们不是来看恐怖片的么?”


“反正我是来看兔子su的”


“看金毛park的盛世美颜的¥-¥”


“来吃狗粮的”


……


金俊勉看着一条条蹦出来的评论,羞耻地简直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皱着兔子眼睛,撅着兔子嘴巴“啪”地一推椅子走了。


“感觉追老婆啊!”


“楼上手残吧,频主赶紧追老婆”


“哈哈,不看了不看了!”


朴灿烈看了眼评论,笑意就快从眸子中溢出。“好啦好啦,咱们继续看?”


很快,朴灿烈又把界面转回了电影。


没错,这是一款软件,叫“背后有鬼”,专门提供一个一起看恐怖片的平台。频主可以开摄像进行直播,开麦与线上粉丝互动,当然,粉丝是只能评论,不能发声的,不然那可都是此起彼伏的啊啊啊声了。


而朴灿烈和金俊勉则是以爆笑为卖点在这个频主众多的平台上赢得一席之地,俩人经营一个叫“park兔”的ID,宗旨就是“有事没事,一起唠嗑”。况且两人颜值极高,热度越发高涨。


朴灿烈转化了界面,扭头就抱住坐在椅子后床边的金小兔子。“好啦好啦~”还不忘虎摸一把小兔毛。


“说这话有用么!丢死人了。”小兔子双手捂脸。


朴灿烈眼珠一转,长手长脚地打开声音直播切入“啊啊!park好怕~怕的是park弟弟哦,我们su佬才不care这种恐怖情节呢”


金俊勉一听这话,噗地笑了出来,更加用力地呼噜了一下朴灿烈的粉毛。


可是两人都没注意到的是背后那双幽暗的眼睛。


那双眼睛,才是正真来自地狱。


熬夜直播的两位频主一早听到手机响的时候,心里事很烦的,金俊勉推了把朴灿烈,朴灿烈则是毫不知情般地转头又睡,腿还嚣张地搭在了金俊勉的腰上。


金俊勉:宝宝要有小情绪了!


兔子眼皱巴着,嘴巴哼唧着,好像随时说出的大串话能把手机那头的人怼死似得。“喂?您好!这里金俊勉suho。”


朴灿烈闭着眼睛(?)目睹了这一切,嘴角悄然上扬,又紧了紧环住兔子的腿。







评论(18)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