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月菌.

没有原则的cp持有者,只会大口吃咸肉,大口喝甜酒。

【all勉】俊勉的新衣




6.23有改动

(搓手)第一次写论坛体,有点小忐忑呢~

献丑了!

梗源自可爱的蓝鱼小姐姐 @景语

感谢!(鞠躬)

如果诸位看官有兴趣,点梗还在持续进行中 欢迎点梗




一个粉丝论坛

配合最新机场照食用

注意注意:有zhende队员出没




【发帖人】某爱丽

都看到哥哥们的机场图了吧~
一起讨论讨论哥哥们的新造型吧



1L


这肯定是篇热帖,我抢一楼


2L


这里二楼  爱茶蛋


3L


三楼!我三楼!


4L   霸王龙是杀手


诶?那我抢到四楼算么


5L


我五楼【滑稽】


6L   某爱丽


咳咳,大家不要歪楼了


7L   某爱丽


敲黑板 画重点:哥哥们的新造型


8L


对不起!自罚monster歌词抄写三遍


9L


自罚lucky one歌词抄写三遍   爱茶蛋的心不变!


10L


楼上都说话算话哦~


11L   霸王龙杀手


哈哈哈都这么玩么


12L


你们不觉得灿烈这次的机场照diaodiao的嘛哈哈^_^


13L


妥妥霸道总裁风【ok】


14L


和俊勉的乖宝宝形象很搭配诶


15L


脑补霸道总裁的乖乖兔三十万字小说


16L


楼上你倒是写~ I am watching you!


17L


灿勉贴不见不散【凝视】


18L   旺仔鱼


我很看好你@16L


19L


楼上干嘛?学灿烈?


20L  虎仔


哈哈哈突然魔王笑


21L


楼上疯魔了?


22L   虎仔


恕我直言,其他都是辣鸡,我大白勉才是正道!


23L


说来听听~


24L   某爱丽


注意注意!拒绝撕bi


25L   虎仔


抱歉,楼主。你们记得之前cbx分队活动的时候,边伯贤推荐的夏日穿搭么 ?你们好好想想就会知道 ,就会对白勉死心塌地了,毕竟从此以后白勉要成为大势【边式微笑】


26L


【一脸懵逼】


27L


我知道我知道!黄色短袖配浅色牛仔裤,最好上衣扎进裤子里 ;-)  快夸奖我!


28L


我居然不记得,我是个假粉吧!8楼9楼罚抄歌词加我一个


29L


楼上先和我一起补活动视频吧


30L


等等!【震惊】


31L


小天使们注意这次小哥哥的穿搭!


32L


哎呦我cao有点diao!


33L


黄上衣+牛仔裤!小哥哥的穿着是咸儿公开推荐过的!


34L


重要的是同样是扎在裤子里!!


35L 


我白勉!!


36L   虎仔


呵呵,【上帝之笑】


37L


我天!【震惊】【震惊】【震惊】


38L


看过活动视频的知情人士表示,咸咸当时说过,这样穿搭清爽可爱


39L


!!


39L


我发现了什么:O 这么说起来,小哥哥……


40L


恋爱的酸臭!


41L


楼上胡说什么呢?明明是恋爱的芳香~啊夏天天真是 恋爱 吃狗粮的好时节


42L  


来来来白勉走一波?


43L


666厉害了word白勉!!


44L


666!给白勉送跑车


45L


直播害人,可是……白勉大法好!看到这里我真tm想给白勉送游艇!


46L


至今沉溺于这把狗粮中无法自拔


47L  旺仔鱼


小可爱有没有发现……


48L旺仔鱼


小哥哥这次的发型还是pcy的经典卷发呢!


49L



50L 


!!【手舞足蹈】


51L


我一个站勋勉的人现在居然在白勉和灿勉之间犹豫……世勋我对不起你!


52L  旺仔鱼


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嘿嘿~【勾手】


53L Oh hunsu


……


54L


可是讲真,这把机场穿搭PK中,还是白勉的糖更甜吧


55L   虎仔


楼上说得对!@旺仔鱼胡说什么呢!我老天啊看看这个冷cp狂粉,正主不发糖你也不能强行制糖,泡菜鱼那发型是几百年前的事了?哎,你也是够可怜站了这么一对不爱发糖cp。要不,嗑白勉?

56L  虎仔


毕竟白勉以后是大势【摊手】


57L   旺仔鱼


不,扛起灿勉大旗永不倒!而且我预言,最近小哥哥会和泡菜鱼一起上个综艺哦~


58L  虎仔


【白眼】我怎么不知道综艺的事?!在宿舍等我!


59L


我怎么觉得,旺仔鱼和虎仔是内部人员


60L


同楼上我也觉得,不过内部人员也嗑cp诶,好有爱!【羡慕】【羡慕】
还有……我们是不是歪楼歪得太厉害了?【慌张】


61L


楼主?


62L   某爱丽


啊我在我在^_^


63L   某爱丽


嘻嘻,其实……我嗑all勉


64L 


【原来如此】


65L


楼主威武!


66L


楼主威武!+1


67L


楼主威武+123456789!


68L   某爱丽


我还在想,怎么把帖子标题改成:关于俊勉cp的讨论


69L   某爱丽


毕竟我站all勉


70L   某爱丽


all勉党无所畏惧






































评论(14)

热度(66)